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东伸式滑差轴04

产品分类: 东伸式滑差轴系列
    发布人:骏恒机械设备
    发布时间:2016-04-05 15:04:12
    点击量:0
    订购热线:13724052386

      产品介绍:

       

       

       dongshen.jpg

       

       ◆东伸滑差轴:

      东伸式滑差轴,它的使用特点可以说是结构复杂,使用灵活方便,可以解决气胀轴的缺点。因为它也是使用气囊的,但是它的气囊是每个滑差环就一个气囊,所以对滑差轴气囊的要求比气压式滑差轴扁气囊还要高。这款滑差轴也是弥补了气压式滑差轴因为使用在高速转动下因为摩擦生热而导致气囊烂掉,所以这款滑差轴是完全不会有摩擦生热的问题。而且此款滑差轴装卸非常方便,难点就是对气囊的要求非常高,精密度非常高,对材质等各方面都是有非常严格的要求…适用于全自动装卸卷料的滑差轴,保证正反转时卷芯不移位、不松动。

      东伸滑差轴属于大张力滑差轴,主要应用于片材等厚度比较大的产品。

      东伸滑差轴规格:分为3寸,6英寸…

      3英寸滑差轴主体外径为φ75.5mm,轴心45mm,动作直径为φ77.8mm,适用于标准纸管内径76.2±0.2,mm,滑差环宽度有30mm40mm,45mm…

      6英寸滑差轴主体外径为φ151mm,,最大动径φ155.5mm , 轴芯φ80mm, 适用纸管内径φ152.4±0.2。其他尺寸可按照客户要求制作。

      东伸滑差轴:适用于全自动装卸卷料的滑差轴,保证正反转时卷芯不移位不松动。中等张力范围的薄膜分切收卷,特别是应用鱼软包装复合薄膜、医药上输液袋材料的分切收卷。

       

       

          

      联系骏恒

      联系骏恒

      广州市骏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020-84798569
      手机:13724052386 尹先生
      传真:020-34788669

      邮箱:406959505@qq.co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沙湾街东村正利7号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