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板式气胀轴有哪些特点?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6-24 17:06:08【

 西村式滑差轴用途主要是用于质量比较轻、厚度比较薄而且面积比较小的材料。而板式滑差轴属于比较传统的气胀轴系列,有着不同的特长:

 
1、板式气胀轴属于气胀轴的一种,它主要利用板条的膨胀,分布在不同的支点以达到均匀受力分切收卷的功能。
 
2、板式气胀轴的膨胀高度为4~5mm,板条式气胀轴的整体体积较大,长度也可根据需求进行调节。
 
3、使用范围
板式气胀轴的摩擦力与板条的长度呈一定的正比关系,可以收卷电子材料、布料、纸巾、发泡棉等质量适中的材料,而且板式气胀轴的精密度较高。
 
板式气胀轴的使用很广泛,使用、维修都相对简单。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西村式滑差轴用途,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原理的资讯,请登录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滑差轴用途,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