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西村式滑差轴气胀密封单元漏气怎么办?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7-08 09:47:36【

 西村式滑差轴由多个气胀密封单元组成,当单个密封单元出现漏气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b3a9b0fbce7d8b6622457bc7b6213fac.jpg

 
我们先根据西村式滑差轴原理来了解一下西村式滑差轴的结构:西村滑差轴与普通的气胀轴的不同之处在于气胀轴是由一整条的气胀套、滑差条或滑差板、以及中心轴体等组成,而西村式滑差轴由多个相互不粘连的滑差环也就是气胀单元组成。
 
所以西村式滑差轴的维修比气胀轴的维修更加简单。当气胀单元出现漏气时,只需要把西村式滑差轴上单个气胀密封单元拆卸下来进行维修就可以了。
 
气胀密封单元出现泄漏情况主要是气胀密封圈、胀片、活塞、弹簧等的损坏引起的。拆卸后可直接对这些零部件进行更换,但是气胀密封单元的每一个零部件的精确度都要求非常高,这样才能达到灵活运行的效果。西村式滑差轴原理就是气胀单元在中心气压的压力下,胀片突起或回缩以控制摩擦力的收放。
 
所以,在拆换气胀单元时要使用懂得西村式滑差轴原理的专业的工作人员。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西村式滑差轴原理,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用途的资讯,请登录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滑差轴原理,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