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经过广州市骏恒机械改良后的气胀轴有哪些不同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1-10 12:00:31【

 

    气胀轴是一种特制的收卷、放卷轴,经过高压充气后表面部分可以膨胀,气胀轴的设计为特殊功能的,对于薄、厚、窄、宽的各种纸管皆能全部应用。对于经过广州市骏恒机械改良后的气胀轴有一下的特点:

 

835a8c3f042d389dbf19857b68bc1ce4.jpg

一、承载重量大:

可跟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来确定轴径的大小,并使用高硬钢材,使之承载重量加大。

二、充气作业时间短:

气胀轴与纸管的分离与放置只需三秒钟就可完成充气与放气,也不需分解轴端侧的任何零件即能紧密的与纸管咬合。

三、纸管放置简单:

以充气与放气的动作,可移动及固定纸管在轴面上的任何一个位置。

四、经济效率高:

气胀轴的设计为特殊功能的,对于薄、厚、窄、宽的各种纸管皆能全部应用。

 

了解更多气胀轴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维修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 气胀轴 , 西村式滑差轴 , 西村式滑差轴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