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气胀轴的结构及其特点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7-17 08:43:50【

 很多人会分不清气胀轴与滑差轴的区别,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一下气胀轴的结构及其特点:

 
4bb41c3b0e383a9985c2de1b4d6fa785.jpg
 
气胀轴最大的结构特点是它呈一条连续不分节的形状,而滑差轴通常由分节的气胀单元连接而成。气胀轴外面一层是气胀套,气胀套的两端由密封圈密封。气胀套内部包裹着键条、气胀片、中心轴体等。气压由气胀轴两端进入,压力的收放可以控制键条的突出和收缩。当键条或者器胀片突出时,气胀套就具有摩擦力,带动物料的收卷。
 
由于气胀轴是连续的,气胀套上摩擦力的产生与消失都是统一出现的,不能控制某一个单点的摩擦力有无,所以气胀轴没有滑差的功能。气胀轴可以有无数个突出点,形成的摩擦力大小可以根据需求去设计。也因为如此,气胀轴更适用应用于面积比较大,质量相对较重的材料的收卷。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污气胀轴,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的资讯,请登录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气胀轴,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