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西村式滑差轴的精妙之处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8-30 19:48:0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科技的快速发展,各公司对软产品的包装也是越来越高。然而,薄膜的出现也是越来越频繁,大到商场超市,小到普通老百姓。因此,对薄膜的延伸率也是越来越小,收卷端面的整齐度越来越高。正因如此,滑差轴就诞生了。 


其实滑差轴又称之为摩擦轴,它是通过摩擦件与滑差环之间产生摩擦转矩,从而达到恒张力卷曲。主要是用于分切机的收卷轴,其目的是利于滑差轴的滑差环打滑的原理。将各种材料分条后,从卷芯到外层均匀、整齐,恒张力地卷绕在一根或两根轴上。同时它可以消除本身因为材料的厚薄不均,导致的厚度偏差,极大的补偿产生的速度差,降低材料的厚度误差,整齐的收卷端面,精确地控制每一卷材料的张力,平衡张力卷取,保证了卷取质量。一些金属箔材料的,可以极大的提高金属箔材料的出品率。从而,大大的降低了生产成本。

了解更多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配件、西村式滑差轴维修的厂家等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滑差轴,气胀轴,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