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气胀轴还有别名 看看它的配件知识介绍吧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2-27 18:32:16【

 你们知道气胀轴的名称其实有很多吗,它同时还可以叫气压轴、膨胀轴、胀气轴、气胀辊、充气轴、压力轴、气胀辊等。

 
 
但其实它的叫法很多,但其工作原理都是一样的。
 
 
气胀轴的使用极为方便快捷,只需要自备气源,控制在一定的空气压力范围内,锁紧外部的部件,只要气枪对着气胀轴上的气嘴充气便可完成了。
 
 
气胀轴配件一般为键式和板式。
 
 
配件主要适用于印后设备,如有:晒板机、柔印机、凹板机、商标印刷机等。
 
 
其他机械有:涂布机、皮革机、定型机、分条机、复卷机、贴合机、吹膜机、无纺布机、电池设备等。
 
 
想了解更多有关气胀轴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配件等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气胀轴,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