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你了解多少气胀轴制造工艺的介绍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3-06 17:31:05【

 气胀轴的运用可谓是现代社会进步的一大新亮点啊,很多机械的操作与运作都是靠它来带动的,也许有人对它很了解,但我相信更多的人还是不知道它的应用范围是什么的。接下来就介绍一下气胀轴的制作工艺吧。

 
 
退火、粗车、淬火:退火热处理,气胀轴技术调质,多重去应力,粗车留余量,做静平衡,大于50g,需求核算借偏量,上车床借车。
 
 
动平衡、电镀、精磨:气胀轴做动平衡G40级,封堵透气孔,做压力试验无泄漏,做水压疏通试验。电镀硬铬,气胀轴配件的单边0.15铬层均匀无针孔,掉落等缺点。
 
 
配车、装、焊接:配车内管、尺度与外管过盈0.4mm, 两幅板倒焊缝角15X30度,打磨内管,清渣、查验内管尺度与外管内径尺度是不是相适应,热套到位,待冷却收缩后,全体组焊。
 
 
磨砂、精磨镜面:气胀轴用圆盘磨床磨砂气胀轴配件,查验气胀轴配件,无水波纹、螺旋纹、针眼、苍蝇租等暇质。
 
 
组件焊接:气胀轴组焊内板、轴头、衬套、堵板、内管等,内管做静平衡50g以内,内管划旋向线,焊扁钢流道。
 
 
精车、粗磨:两轴头修顶针孔,两轴头对气胀轴配件跳动。
 
 
综上所述可以看出气胀轴的运用是十分广泛的,其气胀轴的技术特点也十分的明显,不同的气胀轴分类用途也是不同,由此可见我们对这方面的知识还是能有很大的提高的。
 
 
想了解更多有关气胀轴西村式滑差轴维修西村式气胀滑差轴等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气胀轴,西村式滑差轴维修,西村式气胀滑差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