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西村式滑差轴厂家:什么是键式滑差轴?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6-15 18:38:48【

 西村式滑差轴的种类有很多,西村式气胀轴属于其中的一类。而键式滑差轴属于西村式气胀滑差轴的一种。键式滑差轴有什么特点呢?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吧:

 
4bb41c3b0e383a9985c2de1b4d6fa785.jpg
 
1、定义和原理
键式滑差轴之所以称为键式滑差轴是因为它在结构上的特点,滑差环上有可以活动的键片或者键条,它可以随着气压的变化缩回或突起。键片的表面不光滑,以此而产生摩擦力。
 
2、结构
除了键条的结构不同以外,键式滑差轴的其它结构与一般的西村式气胀轴区别。键式滑差轴一般采用中心气压,通气时锁紧芯卷并产生转矩,而且可以正反卷,自动卸卷,精确度非常高。
 
键式滑差轴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在印刷、包装行业都少不了它的身影。键式滑差轴的摩擦力相对较大,更加适用于质量、宽度、厚度较大的材料,但是小、轻、薄的物料也可以使用。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西村式滑差轴原理,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用途的资讯,请登录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滑差轴原理,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