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浅谈使用西村式滑差轴会出现的故障现象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6-06-27 12:03:31【

     滑差轴又简称摩擦轴,他的工作是在分切机的收卷轴和放卷轴,而且在安装的过程中,会根据它的特性使其在滑动原理上的速度增加。能得到好的效果。这样才能使在分切机上的主要配件,也是主要的辅助功能效果。那么在使用久了的过程,偶尔都会有故障,会有怎样的故障呢?



第一:导致机器运行慢


如果在工作运行中,机器运行慢的时候,可以检查是否是滑差轴导致的,如果看到滑差轴是生锈了,我们应采用安全可靠的酸性化学品去清洗锈迹,浓度比较高的就能更快解决锈迹。


 

第二:收放卷保持不了恒张力


西村式滑差轴的工作原理,在机分切机的使用中是非常的主要零件,而作用是其为重要。在收放卷上出现问题,应检查的否是拉力过大,而导致材料的损坏报废,而且也是保持不了张恒力。应处理更换拉力,尽量保持平衡力度。


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滑差轴, 西村式滑差轴厂家,西村式滑差轴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