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浅谈了解气胀轴会漏气的原因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6-06-28 11:30:31【

使用气胀轴的用途是在收放卷轴,它的工作原理一直以来都是一成不变。以保恒张力的拉力力度,使满足了在多种严格的工艺大量复印速度快和字迹清晰的效果。可控制了在转动性上的耐用特点,如果气胀轴出现故障的时候,检查到是漏气,那么我们巧妙的了解漏气的原因是什么?


b3a9b0fbce7d8b6622457bc7b6213fac.jpg

 

1:密封圈出现间隙,那根据这种情况应该马上在密封胶上加以密封,防止再次泄漏严重的气流。


2:充气嘴部分漏气,这时应检查是否充气嘴有破裂导致的漏气,如果充气嘴不能再次使用了应重新更换再安装上就可以了。


3:松动问题,应检查压圈是否松动,如松动,只需扭紧就可以了。平时要多注意是否有出现松动。


4:胶管有破裂现象,都有可能是胶管本身就存在质量问题,所以需要把轴头拆下来,重新换上一根胶管。


了解更多请登录http://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气胀轴,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