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简述对西村式气胀滑差轴的认识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2-15 17:57:23【

 西村式气胀滑差轴的特点主要适用于分条技术产品质量要求比较高、速度比较快的分条设备。最大的特点是气胀轴的特殊分段,独立打滑及扭力设定结构,提高了产品质量及工效。

 
    滑差轴也分多种,其主要形式有中心气压滑差轴、启动锁紧型中心气压滑差轴、气动侧压式滑差轴、机械侧压滑差环、和气胀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进步,科技的发展,对软包装产品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滑差轴也广泛应用于塑料薄膜(电子、电容、电池膜、保鲜膜、包装、复合膜等);金属箔(铜箔、铝箔等);纸卷;分切收卷。
 
    了解更多西村式气胀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气胀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