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如何检验气胀轴是否异常运行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2-17 17:52:51【

   对气胀轴进行异常运行检测的目的是提高系统可靠性,尽可能的避免事故的发生,检测可以进行如下几点:

 
 
一、外部突然断电测试:当设备在运行时,外部的突然断电,均能可靠的对气胀轴进行停止,通过规定的操作方式使设备恢复正常的运作。
 
 
二、紧急分断试验:紧急分断操作,同样也能进行对气胀轴的异常运行检测。
 
 
 三、检测开关不良试验:考虑到系统检测开光的不良可能性,特别是容易跟机械产生碰撞、影响安全的部件,需保证即使某一处检测开关损坏,仍然不会发生安全事故。
 
 
 四、执行元件不良试验:元件不良的可能性,也容易产生机械碰撞,对其进行异常测验的同时也要保证不会发生安全事故。
 
 
五、保护回路动作试验:对于断路器、自动开关等保护器件也是异常运行测试的一部分。
 
 
  了解更多气胀轴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原理等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气胀轴,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