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在分条机中的应用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5-22 18:37:14【

 分条机顾名思义就是将带状的材料纵切成若干条带的机器。那么分条机是如何做到把带状材料均匀、快速的切分为条状的呢?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功不可没:

4bb41c3b0e383a9985c2de1b4d6fa785.jpg
1、分条机是利用恒张力原理,控制负载在运行当中卷径的变化。所以滑差轴的分卷能力对分卷机的运行影响很大;
 
2、分条机在薄膜类材料分条方面的应用,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有着重要的意义,轴的性能决定应用是否能成功;
 
3、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的发展使分条机能够应用于更多的行业,使其能达到快速准确的技术水平。
 
不同的材料,表面张力会有很大的区别,所以需要不同类型的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是分条机的技术核心之一。
 
想了解更多关于西村式滑差轴维修,西村式滑差轴,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的资讯,请登录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滑差轴维修,西村式滑差轴,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