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进口西村式滑差轴与国产的区别在哪里?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5-23 18:20:59【

 说到西村式滑差轴,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消费者在购买时往往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区别。接下来西村式滑差轴厂家就简单地说说:

03.jpg

 
西村式滑差轴是由日本研发生产的,也就是说它的原产地为日本。我们都知道日本和德国是两个对生产细节极度苛刻的两个国家,他们生产的产品精确度相当高,甚至是一些其他国家生产过程中无法达到的。
 
在西村式滑差轴的生产上,日本依旧秉承着原有的严谨苛刻的态度,对每一个配件的要求都相当高。西村式滑差轴的结构相对比较复杂,它是由滑差环、密封圈、滑差轴活塞组成等配件组成。而且这三个部分的精确度要求最高,也是最难生产的。
 
所以,就是因为精确度的难关,西村式滑差轴刚在中国投放使用时价格昂贵、维修相对困难。随着国内生产技术的不断提升,西村式滑差轴在中国才得以生产。
 
现在来说,进口的西村式滑差轴精确度上相对来说依旧比国产的好,但是国产的西村式滑差轴也有着性价比高、维修相对简单等优势,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想了解更多关于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维修,西村式滑差轴配件的资讯,请登录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维修,西村式滑差轴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