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西村式滑差轴:气胀滑差轴在使用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些什么?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5-25 18:22:38【

 气胀式滑差轴在机械生产中应用广泛,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那么在气胀式滑差轴的应用时应该注意一些什么问题呢?下面我们来简单谈谈:

b3a9b0fbce7d8b6622457bc7b6213fac.jpg
1、气胀式滑差轴通过充气使气胀轴运作,气动压力带动着各种厚薄不一,宽窄不同的原材料进行生产,所以要确保运作时气胀式滑差轴不能出现漏气、漏电等状况;
 
2、气胀式滑差轴属于精密的零件,在使用中要注意安装的准确还有就是保持轴的清洁,不能夹带切屑,保持润滑。而且在拆装过程中不能磨损,不能玷污沾染灰尘等;
 
3、如果出现泄漏,要马上检查密封圈、气嘴、压圈和胶管等零件。发现问题马上处理,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比如说是密封圈导致的泄漏应该马上更换密封圈,涂好密封胶。
 
西村式滑差轴属于精密仪器,价格昂贵,使用过程中的要求一般也比较昂贵,注意维护减少消耗也是缩减生产成本的一个方法。
 
想了解更多关于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用途,西村式滑差轴原理的资讯,请登录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用途,西村式滑差轴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