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浅析西村式气胀滑差轴在制作过程如何降低成本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4-13 18:36:25【

 

     现代社会对于资源的要求越来越迫切,有不少资源已经无法为我们人类所开采和使用,因此,如何节能、为地球奉献出一些资源成为了每个人都应该关注的问题,西村式气胀滑差轴是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设备,那么,在制作过程如何能降低成本呢?

一、质地和料厚实

    在西村式气胀滑差轴商品设计选材时,免除选任高名号的质地造成商品机能过剩,同时,在知足商品、工艺要求的前提下,尽力挑选现有已量产车型所用的质地、料厚实,构成材料平台,为后续的采购、库藏监管提供便利。 

二、板厚实偏差的挑选

    气胀滑差轴的板材的厚实度存在偏差要求,通常在偏差批准的范围内,应第一选任下偏差的板材,从而俭省采购成本。

三、板材卷宽的挑选

     在西村式气胀滑差轴的钢材型号品种中,无论是定尺板仍是卷板,同种质地、料厚实的材料,卷宽不一样代理单价不一样。从而,要想下降成本,就要从采购卷宽的法定上下工夫,气涨轴在保证材料利用率的前提下尽力选举不加价的卷宽区间。

    了解更多气胀轴西村式气胀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维修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滑差轴维修 ,西村式气胀滑差轴 ,西村式滑差轴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