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滑差轴坏了不要轻易去拆!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6-22 18:51:50【

 滑差轴是一种精密的机械元件,在它发生故障时第一时间不要想着把它拆开检查。为什么?我们简单了解一下吧:

 
038fad394f0190efde6c10c6fe955443.jpg
 
精密元件的潜意思是零件精密度高、感应灵敏的元件。尤其是西村式滑差轴,它的精密度更高。在一般的条件下进行拆卸,会给原来故障的滑差轴造成二次伤害。精密的零件尺寸往往是很小的,在一般的环境拆开会更容易丢失,而且容易沾染灰尘。
 
滑差轴的结构包括主轴、滑差环、斜契底座、气胀单元、腔体等部件。滑差轴故障往往发生在滑差环和气胀单元。气胀单元包括活塞、胀片、弹簧、密封件等零件。故障往往发生在密封件,也就是气胀轴漏气。想要找到故障部位往往要把整个轴体拆卸出来,非常麻烦。而且拆卸的过程中部件也很容易受到损坏,进而影响滑差轴的精确度以及其他性能。
 
综上所述,当滑差轴出现故障时请不要擅自尝试拆卸维修,否则可能会造成滑差轴彻底报废,因此请及时联系专业人士进行维修。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用途的资讯,请登录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