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骏恒机械对西村式滑差轴的介绍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11-04 18:01:11【

   广州市骏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气胀轴、滑差轴等自动化机械配件的创新型企业。以创新精神为本,始终致力于不断创新、开发新技术、新产品,随时满足客户所需,这是骏恒永远的宗旨。下面骏恒为大家介绍一款西村式滑差轴产品:

fd85f3bc4502d411de31646a751482a8.jpg

  西村式滑差轴主要是由日本地区研发生产出来的,西村式滑差轴结构复杂,配件繁多,而且对每个配件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甚至达到几个u,所以,很多地方的厂家想做好这款产品都因为它的难度而最终以失败告终。

  西村式滑差轴主要用在低张力条件下,像锂电池行业都是需要用到这款滑差轴产品,其他任何一款滑差轴产品都不能满足它的要求,可以说,西村式滑差轴已经成为了锂电池行业的代名词。做锂电池产品的企业一定需要用到西村式滑差轴。

  西村式滑差轴对滑差轴胀块,滑差轴密封圈,滑差轴活塞这3个配件的精度要求都非常高,而且它最大的高度是几个部件组合在一起后能达到非常顺畅和谐的效果,这个是最难的,不是说1-2个部件做的精度达到了就说这款滑差轴OK了。它是要求每个零配件的精度都非常高,而且最后组装后还能达到和谐的作用,所以,这些除了配件的精度,还需要长期经验的积累才能做好这款产品。

 

大家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气胀滑差轴,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等相关资讯,请登录:http://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气胀滑差轴,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