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应用于锂电池生产的哪个步骤?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7-20 20:21:05【

 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其实就是西村式滑差轴,只是由于滑差轴在锂电池生产中把它的性能发挥到极致,所以又被称为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

 
fd85f3bc4502d411de31646a751482a8.jpg
 
西村式滑差轴在锂电池的生产过程中通常应用于锂电池极片、隔膜、以及外壳的收卷和分切。尤其是极片的生产步骤,锂电池极片的材料是锂金属,锂金属的化学性质非常活泼,极易与空气反应发生高温或者爆炸的情况。再者,锂金属的价格昂贵,所以在生产分切中造成消耗都是严重的经济损失。所以,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的精确度、端面整齐度在这里就得到了很好的发挥,仿佛是为了锂电池的生产而存在的。而且,极片和隔膜都是非常轻薄、面积较小的材料,只有西村式滑差轴的低摩擦力才能达到生产的要求。
 
总的来说,只有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才能达到锂电池生产的要求。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的资讯,请登录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