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什么是滚珠式滑差轴?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6-17 08:37:33【

 滑差轴的种类有很多,西村式滑差轴是其中的一种。但是,滚珠式滑差轴不属于西村式滑差轴

 
键式滑差轴.jpg
 
按照滑差轴的气压形式来分的话,滑差轴可以分为中心气压滑差轴、气动侧压式滑差轴、机械侧压滑差轴和气胀轴等。滚珠式滑差轴属于中心气压滑差轴。中心气压滑差轴分为启动锁紧中心滑差轴和机械锁紧中心气压滑差轴。滚珠式滑差轴属于机械锁紧中心气压滑差轴。
 
它的特点是加工性能比较稳定,而且可以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工艺。相对启动锁紧中心气压滑差轴,它的成本更低而且耐用。它的摩擦转矩由气压产生,机械偏心使卷芯锁紧。
 
滚珠式滑差轴的外形特点是滑差环上有凸起的可以滚动的珠子,它也是因此而得名。它的结构跟键式滑差轴非常相似,但是在功能上又有点区别。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西村式滑差轴, 西村式滑差轴原理,西村式滑差轴用途的资讯,请登录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滑差轴, 西村式滑差轴原理,西村式滑差轴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