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西村式滑差轴厂家:西村式滑差轴的优势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5-09 18:30:35【

 滑差轴的种类繁多,很多人在滑差轴的选择上心存疑虑。其实,现阶段比较出名而且性能比较好的滑差轴还是西村式滑差轴

fd85f3bc4502d411de31646a751482a8.jpg

 
第一:西村式滑差轴很早就已经成功地应用到锂电池隔膜、锂电池极片、动力电池极片、超低张力PET薄膜、电子薄膜、金属箔,铜箔,铝箔的分切卷取等工艺中去,并不断地发展成熟。
 
第二:具有超低张力滑差轴,极低的摩擦张力,应用于最薄(10μ)PET薄膜和电子膜的分切。
 
第三:西村的特殊形式超窄滑差环,可做到宽度20mm,应用于最窄膜(10mm)的分切收卷,在窄膜的加工生产上提供不可或缺的工艺技术方面的支持。
 
第四:西村的双气路XC滑差轴,极低的张力至大张力宽范围连续精确控制。这种对于流水线式自动生产是有着很大的意义。
 
综上所述,西村式滑差轴代表着一定程度上滑差轴的工艺精湛以及技术进步,在设计研发和生产技术上都有很大的意义。
 
想了解更多关于西村式滑差轴原理、 西村式滑差轴配件、 西村式滑差轴用途等的资讯,请登录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滑差轴原理,西村式滑差轴配件,西村式滑差轴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