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东伸式滑差轴和西村式滑差轴的区别?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7-06-09 18:42:15【

 西村式滑差轴大家应该不陌生,但是东伸式滑差轴听说得比较少。那么什么是东伸式滑差轴呢?它和西村式滑差轴有什么异同之处?下面我们简单地了解一下。

fd85f3bc4502d411de31646a751482a8.jpg
1、类别
东伸式滑差轴又称锂电池西村式滑差轴,其实是属于西村式滑差轴的一种,而且也属于气胀轴的一种。
 
2、异同
拆卸比一般的气胀轴方便,只需要放气并取走物料即可。而一般的气胀轴需要把整根滑差轴拆卸下来。
 
3、适用范围
东伸式滑差轴适用于一些质量较轻,而且宽度不大的细小物件的卷收。
 
关于东伸式滑差轴的介绍就这么多,西村式滑差轴就不说啦。
 
想了解更多关于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用途,气胀轴的资讯,请登录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用途,气胀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