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的结构及组成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6-12-13 15:28:16【

 

06.jpg

 

     对于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的结构,很多还还是不了解,其实滑差轴就是用于分条机的重要组成部分收卷轴或放卷轴上的,之所以选择这种轴承,主要是因为滑差轴上的滑差环的作用,可以使卷筒料始终保持恒张力,轻松的进行收放卷作业。

 

    由于分条机收卷轴就是将材料分条后的多卷筒料,进行均匀,整齐,恒张力地卷绕在一根或两根轴上。但是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各种材料的后屋会有一些误差存在,如果卷取的话误差就会变得更大。从而导致各条料的卷取速度差更大,张力差更大,影响材料分条后的质量。

 

   而滑差轴是有很多和滑差环组成的,这种结构应对以上这些问题非常有一套。当滑差轴处于工作状态时,滑差环就会收到控制,以一定的滑转力矩值发生打滑,而滑动量正好可以补偿产生的速度差,从而使每一卷材料的张力得到精确的控制,卷取的质量才能有保证。

 

    了解更多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维修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 西村式滑差轴用途, 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 , 西村式滑差轴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