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版|English|联系我们|收藏骏恒机械|网站地图欢迎光临骏恒机械官网!
全国服务电话137-2405-238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西村式气胀滑差轴的设计优势

文章出处:责任编辑:人气:0发表时间:2016-12-26 17:26:06【

 

西村式气胀滑差轴在技术上有优点呢?

 

1、节省作业时间:分离及置放卷管只需约3秒时间的充放气动作即完成,不需分解轴端侧之任何一个零件即能紧紧地咬住卷管。 

 

2、卷管放置简单:以充放气动作,移动及固定卷管于卷轴轴面上的任何一个位置。

 

3、经济高效:气胀轴的设计为全功能型,对于厚、薄、宽、窄之各型卷管皆能全数应用。

 

4、保养简单寿命长:气压式卷轴为单一零件之多样组合体,其构造中的每一零件皆有固定规格,且皆能全部分解及组合,零件经工厂严格品检,持久耐用。 

 

5、应用广泛:独立设计,由1英寸~12英寸,用于扭力及承载重量较高之分条、印刷、复卷、涂布、贴合、制袋、造纸等工业设备或其它相关中心卷取及以发送料之相械配合使用。

 

了解更多西村式滑差轴厂家、西村式气胀滑差轴西村式滑差轴维修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gzjh88.com

 

此文关键字: 西村式气胀滑差轴 , 西村式滑差轴用途 , 分条机西村式滑差轴